归迪

The Longer I Run - Peter Bradley Adams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流行】The Longer I Run - Peter Bradley Adams

Peter Bradley Adams,才华洋溢的独立音乐人;早前为民谣组合Eastmountainsouth 的成员之一,2002年由Robbie Robertson签约至梦工厂唱片公司。"The Longer Run"是首动人的美式田园民谣,温暖的声线,轻轻安抚你柔弱的伤。

歌中唱到:“当红酒温暖我的血液,我怀恋我过去的日子;当我听见乌鸦哭喊,我知道我掉进了时间的裂缝。我在去沙漠的路上,让我留在没人找得到的地方;让我乘风而去,忘记曾触手可及的生活。”

评论

热度(55)